July 05, 2009

東京的第五天

今天走了好多地方,依序是淺草、隅田川遊船、新宿御苑、新宿都廳、麻布十番、六本木。淺草寺雖然歷史悠久,但主體都是戰後重建的,連著名的雷門都只有五十年左右的歷史。隅田川遊船的感覺還不錯,但是兩岸的景致無足可觀,沿路經過的橋種類繁多,有吊橋、斜張橋、拱橋等等,還漆成各種顏色。橋身還蠻低的,經過的時候真怕會撞到。

後來找到了我心目中東京最美的公園:新宿御苑。
這裡有森林:
湖泊:
草地:
花園:

今天還去了新宿都廳和六本木 Hills 登高望遠。後者雖然要錢,但相當值回票價,還可以順道到樓上的美術館欣賞。

回到旅館已經九點多了,每天早出晚歸,充分利用每一秒鐘於遊玩之中,上班都沒這麼認真呢。

2 comments:

  1. 我最近好愛看"篤姬"。德川幕府住的宮殿就是這個御苑嗎?

    ReplyDelete
  2. 德川將軍住的是江戶城,後來被明治天皇趕出去之後,變成現在的皇居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