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9, 2008

日本東北賞楓之旅

今年度的出國自我放逐,本來是預計到澳洲的玩個兩個禮拜,但是身負訓練新進人員的重任,我也不敢真的離開工作太久,後來就退而求其次,改成到鄰近的國家玩一個禮拜就好了。短程的出國,首選當然是日本了,而秋天最精彩的當然是楓葉了。因為十一月太忙,我只能選擇十月底放假,而十月底楓葉最精彩的當然首推日本東北了。欣賞別人的遊記,奧入瀨溪流,十和田湖,抱返溪谷,鳴子溫泉的紅葉,怎麼拍都像是月曆的照片,讓人看了砰然心動。八月的時候,計畫書、機票、旅館都張羅的差不多的時候,老闆卻突然開玩笑的說今年我都別想出國玩了,害我興奮的心情當場跌落到谷底。好在在我嚴厲的教導下,手下的進步有目共睹,我再度厚臉皮向老闆提出請假的念頭,這次終於獲得首肯,現在心情整個高的不行,特地把我的行程計畫書張貼於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