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29, 2012

C.A.M.P. Stalker Universal

古都馬突破了 430 的目標後,就在想要送給自己什麼樣的禮物。考慮許久,如果每年都打算要上山賞雪,加上去日本爬山的時候,穿越雪溪也有這個需要,不如買雙十二爪的冰爪來當獎品吧。

總不能為了冰爪再買一雙硬底鞋吧?所以先將目標鎖定在綁帶式的冰爪。雖說買登山用品最好一次攻頂,但為了一年使用不到三次的物品花費近萬元,恐怕也稍嫌奢侈了些。於是就將目光投注在這雙號稱 CP 值很高的 CAMP Stalker Universal 上。網路上這雙冰爪的評價很高,優點就是平價,缺點則有容易生鏽和鞋跟有點窄。因此特地到店面裡試穿,發現我的登山鞋還可以塞的進去,當然就帶回家啦。

規格:

  • 材質:鉻鉬鋼
  • 十二爪
  • 綁帶式
  • 阻雪板:內附 Vibram 材質
  • 攜行袋:內附
  • 尺寸:36~38 公分
  • 重量:960 公克

發現阻雪板是一體成型固定死死的,壞了恐怕不易更換,店員小姐說有的冰爪是全部零件都可替換的,但價錢就超出預算了。希望 Vibram 的材質可以耐久一些。

接下來我要加強練跑,繼續破紀錄好把冰斧和岩盔帶回家,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