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0, 2011

Macbook Air, 13-inch

Steve Jobs 先生很厲害,常常上台演講一番,全世界的蘋果迷就乖乖的掏錢繳交蘋果稅。去年十月底熬夜看新品發表會,發現新版的 Macbook Air,看了真想要。不但輕薄短小,價錢更降到三、四萬元,想到那人老株黃的 Macbook,不但該裂的裂開來了,電池膨脹到把光碟的出口的擠得變形,觸控板也被壓得變得很不靈敏,換筆電的理由應該相當充分了。

研究了新款的 Macbook Air,共有 11 吋和 13 吋兩種外型,我選擇 13 吋,硬碟是 128 GB 的版本,再將記憶體加到 4GB,一月十一日下定,今天就到手了。

網路上的開箱文已經不勝枚數,我也來湊個熱鬧。

底層的配件

由於沒有光碟機,所以附上還原 USB。

雖然只有一公斤,這樣舉著拍照手也很酸的。

左側觀,看那喇叭孔多麼精細呀。

開機後,連上前台電腦的 Time Machine,不到半個小時就將資料轉移過來了,連網路設定、瀏覽器的歷史紀錄都分毫不差的拷貝過來。就是這麼人性化,讓人忍不住要一口接一口的咬蘋果。

2 comments:

  1. 我那台Macbook明明比你早買一年,到現在還是健壯如牛哩!

    ReplyDelete
  2. 這樣就少了敗家的理由囉,不知是幸或不幸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