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3, 2011

Osprey Kestrel 38

自從有了 Aether 70 之後,對於 Osprey 一試成主顧,成為我背包最愛的品牌。Osprey 不但背負系統設計的很好,長時間行走不但肩膀沒什麼壓力,轉身扭腰攀爬時,不會干擾到身體的活動,實在非常舒適。且它是專作背包的品牌,許多小地方的設計,讓背包的利用更加方便。

雖然只是當天來回的行程,也越來越習慣往背包塞一堆東西,經常都是八公斤起跳,Tatonka Andro 20 漸漸的不太夠用了,越來越常用中背包來爬山,但是網購的 Deuter 38,背長太短又不能調整,背負的很不舒適,網架式的散熱系統,徒增背包的重量,早就想把它換掉了。翻開 Osprey 的型錄,中意其中一款 Kestrel 的型號,共有 28、38、48 三種容量。考慮到二、三天不背帳篷的行程也可以用,就挑了 38 公升的容量,找了個週末到店裡試背,就把它帶回家啦!

1 comment:

  1. 新的劍鞘式登山杖收納系統,中背包的兩個固定環距離太近,其實不太好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