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06, 2006

新的 iPod

因為有人見獵心喜,我們就幫他買了個第五代 30G 的 iPod。iPod 做到第五代,基本造型還是沒有多大的變化,正面上方是螢幕,下方為操縱轉盤,背面則為鏡面金屬材質,整體還是白色。新的款式螢幕變大了,可是整體的比例變得很奇怪,轉盤相對照之下變小許多。而他的厚度比以前還要薄,轉角也不夠圓滑,整體看起來就是一個字:怪。

舊版觸控的插槽取消了,耳機和 HOLD 鍵也換了位置。

配件更是少的可憐。只有 USB 傳輸線,耳機及保護袋。還有一個雞肋,又醜又沒質感的 dock converter。連個變壓器都沒有,更別提線控和 Dock 了。我把原來的火線拿出來想要同步音樂,竟出現不支援 IEEE 傳輸功能!真是太搞笑了,蘋果難道不知道火線比較優秀嗎?我進一台 60G 的渴望在看到這台 iPod 之後全然消失了。看來我只好在等等蘋果還能變出什麼新花樣,第六代的 iPod 也該出來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