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04, 2009

上野公園

雖然很喜歡 Panda,卻很討厭他的政治意含,所以到現在還沒去木柵動物園看它,今天就計畫去上野動物園瞧瞧 Panda 可愛的模樣。

走進 Panda 館,卻看到:

別騙我沒看過 Panda,至少我知道它只有黑白兩色吧?!

仔細一看原來旁邊還有指示牌:

Ling-ling-chan 已經仙去了,現在展示的是別種動物啦!

死 Panda 還是繼續幫動物園賺錢,周邊商品還是繼續吸引小朋友,連紅豆餅都拿 Panda 當招牌:

雖然沒有 Panda,但上野公園還是可以讓人消磨一整天,除了動物園,還有寺廟、神社、美術館、音樂廳、博物館、還有可以泛舟的大水池和美麗的蓮花池。今天天氣不但比昨天還好,涼風習習也沒有昨天悶熱。動物園裡都是帶著小朋友的全家出遊,常常聽到小朋友問:どこにいる?和家長說いた、いた!池上泛舟時,有個小姐還對我說:すごいね。一人で?仔細巡了一下,每艘船上都是兩個人呢。唉,真是傷感情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