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01, 2009

東京的第一天

出發的前一晚才發現,這次旅行是僅次於六年前五十天的美國之旅之後,離開台灣第二長的一次。可是這次我居然非常沒有準備,雖然規劃了大略的行程,列車、景點、住宿的資訊卻都還沒有收集好。希望住的地方有網路可用,不然可就糗大了。

由於還要爬山,要多帶保暖衣物和登山用具,在機場寄行李才發現居然有十八公斤,難怪背起來走路會這麼喘。十二點五十的飛機,到成田機場已經五點二十了。成田機場的效率很高,通關、領行李都很快。我遵照 Hostel 網站上的描述,轉了兩趟電車,八點多才到淺草橋。我的旅館叫做淺草橋旅莊 庵,走到巷口就發現:

這間旅館其實就是一間公寓改裝而成,Check-in 之後就趕快去吃飯,

真是太便宜了,換算成台灣的物價,一頓飯才五十塊左右。我點了親子蓋飯,雞肉既少,飯也煮的太爛,不過我一向將用餐視為 unavoidable delay,所以有這種價廉的餐廳就在巷口,真是太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