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5, 2008

有小偷

經濟局勢已經不好了,還有小偷在偷我們血汗錢!

最近的政治話題,一直都環繞在陳水扁前總統被收押的新聞裡,因為曾參殺人的心理作用,我本來對陳前總統是否涉及貪污,從不相信到半信半疑,可是國民黨政府種種蔑視司法人權和選擇性辦案的舉動,卻讓我再從半信半疑慢慢的偏回去,國民黨如此輕舉妄為,是已經步數用盡了嗎?還是在轉移政府無能的事實呢?

有人注意到了嗎?台電公司因為購煤價格的疏失,居然用高出一半的價格採購煤炭,導致當場虧損兩千億元!就在監察院介入調查之際,購煤的公文居然失竊!這不是此地無銀三百兩嗎?相關新聞標題:

政府號稱為了經濟衰退,決定擴充國發基金的規模,將目前的兩千億擴大成一兆元,用以改善企業體質,增加國際競爭力。這所需的八千億要向郵政儲金借錢,政府要錢不發行對外舉債,居然把魔手伸入中下階層人民儲蓄,誰知道國發基金會不會又被誰上下其手,落入誰的口袋?相關新聞標題:

請看,在你們欣賞國民黨政府為你們準備的鬧劇時,看不見的黑手已經悄悄的把你口袋裡的兩千億加八千億等於一兆元拿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