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01, 2008

相機受難記

昨天出遊時,上車後順手把相機交給別人保管,沒想到他放在大腿上,下車時不注意,一站起來就整台掉到地上了。當時只聽到框瑯一聲,也不知道是什麼聲音,後來才會意到是我的 E-510 摔到了,心裡又氣又急,不顧美景當前,站在路邊就緊張的檢查起來了。

一發現無法開機當場心裡涼了一截,把電池拿出來再放回去還好可以開機了。但是試拍了一下發現對焦點的合焦指示燈居然按下快門三點一起亮,一開始以為是自動選擇對焦點,但是無論把對焦點設定在哪一點都一樣。試了又試,還 reset 了一次都救不回來,還好還能對焦,只好將就用。拍了幾張又發現,觀景窗內的數據顯示居然不會亮,看來是線路鬆脫了,氣的我敲了幾下觀景窗,當然不可能這樣就能修好的。我真的好生氣,可是又無能為力。

所以即使 E-510 看起來很堅固,但是請大家還是要細心呵護,千萬別讓他和地球親吻了。

1 comment:

  1. 購買公司貨的福利終於享受到了,免費的到府收件,免費的維修並宅配送回。現在相機終於恢復正常,真高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