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8, 2011

Osprey Daylite

一直都在尋找一個合適的攻頂包,最早開始是用普通的小背包代替,但是小背包的重量和體積都太大了,收納起來不太方便。經朋友推薦,買了個 Deuter 可以變身成背包的腰包,但是作為腰包,它的容積有一部份被背包佔據,看似體積很大但容積卻小,而且 MIC 的品質欠佳,用過一次拉鍊就會壞掉了。後來買了個 Ferrino 的超輕巧小背包,可以收納成巴掌大小,只是即使是輕裝攻頂,個人喜歡塞一堆東西,導致輕薄的背包用過幾次就裂開了。某次爬山看到山友使用 Osprey 的攻頂包,心下十分喜愛,後來得知它可以和自家的大背包結合,於是就帶回家啦,希望可以終結攻頂包尋覓之旅。


1 comment:

  1. 我還有兩個登頂包,一個是 Ferrino 可收納成巴掌大的款式,用了一次就縫線處就裂開了。另一個是 Deuter 可變成腰包的款式,用了一次拉鍊就壞掉了。還是 Daylite 比較堅固耐用。

    ReplyDelete